發芽的发芽大蒜可以吃嗎?
發芽的大蒜可以吃的,隻是口感水分少,不如沒發芽的大蒜那麽爽脆,它不像馬鈴薯,發芽了會有毒,這個可以放心食用 。另外還有脂肪、发芽由根、发芽
![]()
大蒜,发芽
![]()
蒜頭發芽了還能吃嗎?发芽
那麽有個問題又來了,買太多大蒜回來時間長了發芽是否還可以吃呢?回答:這是可以的,把發芽的蒜瓣切半,中間的小綠芽就是胚芽,是綠色的 就沒有產生有毒物質。隻要大蒜的发芽蒜瓣本身沒有出現發黴變和變色情況 。葉
發芽的大蒜可以吃的,隻是口感水分少,不如沒發芽的大蒜那麽爽脆,它不像馬鈴薯,發芽了會有毒,這個可以放心食用 。另外還有脂肪、发芽由根、发芽
![]()
大蒜,发芽
![]()
那麽有個問題又來了,買太多大蒜回來時間長了發芽是否還可以吃呢?回答:這是可以的,把發芽的蒜瓣切半,中間的小綠芽就是胚芽,是綠色的 就沒有產生有毒物質。隻要大蒜的发芽蒜瓣本身沒有出現發黴變和變色情況 。葉